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逢甲半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景點推薦一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景點哪好玩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

我是一名醫學院的老師,每天教學任務很重,回到家還得看書、備課、查資料。我老公是獨生子,父母慣得很,他什么也不會干,所以家里大小事情都得我來做。 上個星期一,我的左胳膊受傷了。他下班回家,看到打著石膏,纏著繃帶的我,驚慌不已。他讓我躺在床上休息,給我削水果吃,笨手笨腳地做飯。菜雖說有點咸,但是我感覺好吃。 第二天早上,他給我準備了早餐,雞蛋,奶,還有小菜。我說:“你很有做廚師的潛力。”他不好意思地說:“這兩頓,你先湊合著吃,等我去學學,給你做好吃的。”吃過飯,我要去上班,他堅決不讓。“我怎么能把學生扔下呢?”我懇求他說。他說:“你就是不會休息,離你地球不轉了?”最后,我答應他,去學校,我不會拼命地上課,會照顧好自己的,他才放我走。 這些天來,我老公學會做了全部的家務活,而且做得比我好,他振作了精神,事業也有了起色。昨晚,當我們幸福地偎依在一起的時候,我說:“老公,對不起。其實我胳膊沒受傷,這只是上課時,我給學生當道具,讓學生練習的作品。” 他嘿嘿地笑了起來,“我早看出來不是真的。晚上你睡著時,常用那只胳膊摟著我。”他接著說:“以前,你太能干了,我都沒有機會來照顧你。感謝這個作品,讓我在家里成了重要人物,讓我們找回了我們的愛。”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委婉的分手文案 一、命運要你成長的時候,總會安排一些讓你不順心的人或事刺激你。這是規律。 二、短發也剪了,哭也哭了,酒也喝了,煙也抽了,挽留也挽留了,可是,他還是把我丟了。 三、給自己一個微笑,讓心情豁然開朗,不為昨天而懊惱,不為明天而迷茫,快樂而知足,寧靜而致遠。 四、愛上他只用了十分鐘,忘記他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結果仍然刻骨銘心。 五、無論錢多錢少,活得痛苦便是貧,活得幸福便是富;無論高官還是平民,樂觀向上者就是貴,悲觀墮落者就是賤。 六、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從來沒羨慕過別人,你走了以后我開始羨慕每一個能夠遇到你的人。 七、一個人我至少干凈利落,淪落就淪落,愛闖禍就闖禍,酸甜苦辣自己嘗,喜怒哀樂自己扛。 八、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九、這個世界沒有那么多的好人,但也沒有那么多壞人,不要因為未知的擔憂和恐懼,就失去此時此刻微笑的勇氣。 十、有些話等你竭盡全力努力之后再說,畢竟以很多人努力程度之低根本沒資格怪罪運氣不好。 十一、好好的日子,好好過,用積極的心態,正能量的情緒,對待日常的每一天,責任和擔當,努力和拼搏,都融入在生活中的每一天。 十二、一生都不要妄聽閑言,用眼去看,用心去感,別迷失自己的意志心愿;永遠都要活給自己看,笑容要特別燦爛,別在乎別人的指指點點。 十三、人和人之間的好感就這么脆弱,你關門的聲音大了些,我就感覺你討厭我了。 十四、走不通的路就回頭,愛而不得人的就放手,別把一廂情愿,當成了滿腔孤勇。 十五、我習慣了裝作無所謂,卻不是真的什么都不在乎,我也想有個人能看穿我的逞強,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十六、人生在世,如果你不努力,就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后,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十七、紅塵看破了不過是浮塵,生命看破了不過是無常,美麗看破了不過是軀殼,愛情看破了不過是聚散。 十八、一個人不玩心眼,不貪圖小利,心懷善良,做人真實,做事踏實,就是厚道,就是好人品。 十九、誰不是從一個心地善良的孩子,被現實折磨成一個心機深重的瘋子,從此開始,你的世界,與我無關,我的世界,你也只配旁觀。 二十、活著活著,就明白了,不要計較太多,該放下的放下,該釋懷的釋懷,總背著煩惱,累的是自己。 分手后對愛情失望的文案 一、人生于世,委屈在所難免,消化了就是成長的動力,消化不了就會變成脾氣。 二、以前挺好的,想得少,睡得早,喜歡笑。也不知怎的就突然活得潦草了。 三、漸漸的知道了,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屬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 四、不甘做朋友,不敢做戀人,這才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五、姑娘應該明白的是,氣質比年齡重要,微笑比顏值重要,開心比愛情重要。 六、總在失眠與嗜睡兩極游蕩,性格任性又狂妄,沒人愛也不愛自己。 七、無論你今天要面對什么,既然走到了這一步,就堅持下去,給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堅強。 八、不是所有的忍耐都會苦盡甘來,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會換來成功。 九、別太善良了,別太大方了,也別太能干了,時間久了人家會覺得,你做的一切都是應該的。 十、不要隨便遇到一個人就對他掏心掏肺的,在你看來,他是朋友,在他看來,你是個口無遮攔的傻子。 十一、人生最大的悲哀莫過于--費勁爬到了梯子的頂端,才發現梯子架錯了墻。 十二、你喜歡的人,不能讓你更好,反而更喪,那他一定配不上你的喜歡。 十三、許多年以后,但你回過頭來看,曾經在乎你的那些人,已經不在了。 十四、生活會讓你苦上一陣子,等你適應以后,再讓你苦上一輩子。 十五、或許有一天我們都老了,但是我還是記得當初你讓我心動的樣子。 十六、當我們放下當下的煩擾,向著前路繼續跋涉,會看見世間種種,美好太多。 十七、不愛的理由有很多,忙累,沒感覺,不合適,為你好,而愛的表現只有一個,就是想和你在一起。 十八、如果沒人護你周全,那就酷到沒有軟肋,你那么棒不能毀在感情上。 十九、有一個人,教會你怎樣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 二十、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生活。 分手后傷感難過的心情文案 一、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才發現,原來,我一直都只是一個人。心本來就不大,別什么都裝進去。 二、對昨天糾結不放,是對今天和明天的褻瀆。 三、我曾看過世界上那么多的風景,卻抵不上無意中望見你的背影。 四、我只想當你的小魔王,只要你一兇我,我就立馬慫撲你懷里。 五、難不難過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六、人生沒那么多公平,偏轉一下自己的航向,逆風也可變成順風。 七、所有人和事,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不是你的也別強求,反正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八、去見你想見的人,去做你想做的事,趁陽光正好,趁微風不噪,趁你未老。 九、只要曾經年少,每個人都會在心底深處為逝去的青春留一點柔軟。 十、想給所有人看一看我眼中的你,因為我眼中的你最美麗。 十一、有沒有那么一個人,曾經讓你發了瘋的想,現在卻拼了命的想忘掉。 十二、人和人終究是不同的,有人風雨中送來的晚餐,卻不及某人一句隨手的晚安。 十三、在喜歡你的人那里,去熱愛生活;在不喜歡你的人那里,去看清世界。 十四、有許多事,在你還不懂得珍惜之前已成舊事。有許多人,在你還來不及用心之前已成舊人。 十五、寬容別人,就是肚量;謙卑自己,就是份量;合起來,就是一個人的質量。 十六、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十七、我想睡覺了,今晚你來我夢里吧,好長時間不見了,有點想你。 十八、你可以把余生都交給我保管,可以霸占我情話里的每一句喜歡。 十九、若是你我之間得失無法互補,哪怕你說要離開,我也會精心為你挑一匹快馬。 二十、成熟是能清醒迎受任何人的親近,也能從容面對任何人的疏遠。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從西安到法蘭克福,我們經歷了十幾個小時的飛行。其后的旅程安排是從德國、捷克、奧地利到匈牙利,愉快地消磨了十四天光陰。我第一眼看到歐洲時驚艷到嘆息。上帝如此偏愛歐洲,簡直在這片土地上創造了世間所有的美。 歐洲的四月天,隨便一眼望去,就是一幅絢爛的風景畫。一路上,天和地空曠幽靜,仿佛合為一體。清澈藍亮的天上白云四處游蕩,地上是看不到邊際的森林,時而一條青碧的河水繞著森林而過,林中還有一排排的樹姹紫嫣紅,點綴在濃郁的綠中,色彩明艷地跳入眼簾。歐洲的地勢平緩而有起伏,卻不是波瀾壯闊的大起大落,讓幽碧的萊茵河、多瑙河、伏爾塔瓦河和哈爾斯塔特湖等溫柔地擁抱,歡唱著流過城市小鎮,水中倒映出一個個光影,勾勒出一幅幅油畫。一路從天空到地面都是這樣的風景,大同小異,令人心醉。 猝不及防在春天遇到了冬天的禮物,相遇了白茫茫一片的雪景,人就格外地興奮。我們在哈爾施塔特鎮的雪地里撒歡,雪落在身上,不一會兒已是滿頭的雪。天空、森林、草坪上都是雪,天地一色,阿爾卑斯山的雪景呈現在眼前。雪落在湖泊中悄然不見,只見天鵝在湖中游蕩。雪落在橙紅色的屋頂上,落在開花和沒有開花的樹上,落在知名和不知名的花上。比如說那粉色的櫻花上,那各色的郁金香上,那滿園的紫藤花上,還有隨處可見的黃色蒲公英上,讓人著實憐花惜雪,柔弱了心腸。 歐洲人是如此地熱衷于描摹自然。身在景中,我才明白歐洲畫家筆下絢麗的光影色彩,音樂家音符中流淌的大好山河,文學家對大自然無限的頌揚。歐洲人對大自然的熱愛,是對自己生存土地的熱愛,是對美好的生活傾訴。在此,我能深深地體悟到《瓦爾登湖》寂靜的獨白,感受到“湖畔詩人”悠長的吟誦。大自然中的山川、水流、草木,在美中浸染著心靈的純凈,是人與自然的對望和相守。 歐洲的色彩還來自于人創造的建筑與雕塑。每一個城市都有這些:哥特式和拜占庭式精致壯觀的教堂,古舊的外表里卻蘊藏著金碧輝煌的神圣色調;氣勢恢宏的王宮和城堡,在巴洛克和洛可可式的繁復中體會紙醉金迷的色調。教堂和王宮相互爭艷著自己的奢華氣度。高大偉岸的國會大廈,雕梁畫棟顯赫而莊重;平民住的房屋,色彩愉悅而明麗。還有連接河流兩岸的各色堅固的橋梁,街道廣場隨處可見的大理石、青銅雕塑,襯托得建筑更加華美精致。盡管這片土地經歷了兩次世界大戰的硝煙,卻不曾留下一點殘垣斷壁的痕跡,歐洲人修舊如舊,抹平了戰爭的血色。而現代建筑摒棄了華麗裝飾,以玻璃和銀灰色為主,讓歷史和現代共存,而沒有生分與疏離。 小鎮的色彩是我的最愛,呈現著世外桃源的溫婉色調。藍天碧山、小橋流水、教堂人家,日常生活就是詩意地棲息。小鎮幽美靜謐,每家的房子都是一棟獨立的藝術建筑。房子五顏六色,紅的、黃的、綠色、白的、藍的,自然界的各種色彩都被涂抹在墻上,那么隨心所欲,又那么自然流暢。古舊的褐色和土黃色顯出房屋的滄桑,新近粉刷的各色干凈清爽。有的主人不在,游人卻能看到窗戶上綻放的鮮花,青藤沿著墻壁攀升,體現著主人的品位。房前屋后,是修剪整齊的草坪,花園栽種著鮮花,屋旁邊就是湖光山色,人與自然就這樣相處。街上隨處可見的咖啡館,天氣晴好時,人們坐在街頭巷尾,喝著咖啡,和朋友家人聊天,共享時光的閑適與從容,在此想攜手相愛的人一起終老。 歐洲的色彩明艷清亮,各種顏色融合在一起,多樣而和諧,人恍惚在童話的夢境中游歷,令人在記憶中反復回味。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西屯半日遊行程】
【台中親子館推薦一日遊】 【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親子遊】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e86gdj4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